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艺术工坊展示获市领导青睐

2017-05-26 10:2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蒋桂 记者 古蓉媛)5月25日,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文明办、德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的德阳市中小学生美育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德阳市演艺中心正式揭开序幕。

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以"乐与自然"主题艺术和《爱我中华》器乐表演代表经开区分别参加了艺术工作坊展示和节目展演。"乐与自然"结合了经开区近年"健康环保"的建设主题以及学校"乐学善思"的校训,用插花艺术、手工制作、废旧物品工艺等方式展现了学校的特色教育成果——足球,引起了领导们的浓厚兴趣。

在学校小解说员的带领下,领导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学生的"足球梦"主题现场绘画以及插花表演,为整个展场的绿意、趣意所吸引。

在接下来的艺术展演中,领导们观看了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中遴选出的优秀节目,并为获奖单位和节目颁发了奖牌,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荣获器乐合奏一等奖。

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是教育部2016年批示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足球布点学校",为四川省青年足球队输送了大量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