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师生到双东开展送教活动

2017-05-17 17:5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颖 金莉 记者 古蓉媛)5月15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2名师生来到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南洋小学开展第七次为期两周的送教活动。

一场温馨的师生见面会拉开了此次送教活动的序幕。交流会上,旌阳区双东南洋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来旌阳送教。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陈教授对此次送教活动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生能及时总结经验,大胆创新,提高课堂把控能力,让学生在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新识。

当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师生就进入课堂,给学生们上起了英语课,双东南洋小学老师也深入课堂一起去感受新加坡的新教育理念。除了一流的教师团队外,此次第七次送教,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师生还带了带来了光碟、卡片还有教科书和一些辅助教学的玩具,有效运用小组合作学习,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给枯燥的课堂增添了乐趣,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大爱无疆,爱心继续传递。在5月15日“10元微爱”募捐活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师生也积极加入此次募捐,捐资2894元,为贫困生送去满满的爱。

据悉,“5.12”汶川大地震,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南洋小学校灾后重建得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爱心教育基金捐资援建,成立校董事会,长期援助并参与管理学校,并定期开展师资培训和送教活动。目前,已经连续开展7次送教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