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牵头片区学校开展“新高考背景下的初中英语教学”教研活动

2017-05-16 11:1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5月16日下午,作为旌北片区合作共建共同体牵头学校,德阳二中组织片区学校英语学科教师及青年教师共同开展以“新高考背景下的初中英语教学”为主题的大型教研活动。

现场,德阳二中有请到现任职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的留美硕士,英语能力金字塔体系开创者蒲苇老师,向参会所有英语科教师及青年教师做了以“英语的暴力美学”为主题的英语学习及教学经验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除了解析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录取制度,英语学科的具体改革方针,更重要的是结合新高考背景,积极探索改革对初中阶段英语教学工作的冲击与启发。据悉,本次活动是继上次区教育局招办骆国强主任向德阳二中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家长做的“新高考背景下的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这一深入系统的介绍与普及新高考改革及其背后的深意专题讲座之后,再次将新高考改革方针的普及细化与深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