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运动会庆六一

2017-05-15 10:3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13日上午,在大家的憧憬和期盼中,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我们一起来运动”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全园师生及家长齐聚在操场上,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上午九点,运动会准时开始,小班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手牵手,中大班的孩子们手拿轻器械,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排着整齐的队伍闪亮登场。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声的响起,热情、有活力的教师开场舞点燃了全场孩子和家长们的运动热情。接下来是中大班小朋友们的器械操表演,有花环操、瑜伽球操、龟背操、哑铃操,还有椅子操。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双手舞动着不同的器械,时而跳跃、时而奔跑、时而变换出不同的队形。还有小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的亲子操表演,彼此间默契十足,随处可见温馨有爱的亲子互动场面。家长和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热情的舞动,孩子们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表演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在全园教职工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中取得圆满成功。孩子们在运动场上积极参与、活泼向上的精神和家长们积极的配合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此次运动会仅是“六一”系列活动的开端,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开展其它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