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幼师齐聚区一幼 共蓄“多元整合课程”新能量

2017-05-14 20:5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映)“教无止境”,为更深入贯彻《指南》的课程理念,促进旌阳区幼儿教师教学活动的有效实施,5月13日,由德阳市旌阳区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承办的“旌阳区《多元整合幼儿园活动课程》培训会”在区一幼多功能室拉开帷幕。本次旌阳区教科所特邀上海学前教研专家、幼教名师、学科带头人、专业拔尖人才张红对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行政、骨干教师200余人进行了培训。

    活动中,张红老师结合“指南”的课程理念,把实践与理论相融合,现场展示了两节不同年龄层次的社会优质课活动。并以“互动——让教学更精彩”为主题,运用案例分析、录像课观摩、教师问答互动等方式,从“以问助动”、“以境推动”、“以应生动”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教学活动有效实施互动”的重要性,让在座的参培教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拓展了旌阳区幼儿教师对幼儿园活动课程整合的创设方法,更增强了教师对教学活动中师幼有效互动的组织策略,提升了全区幼儿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深受大家的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