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春期亲子运动会 家长孩子共成长

2017-05-09 12:3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禹 记者 古蓉媛)“陪伴是相互的,滋养是相互的,给予是相互的,陪孩子长大的过程,也是作为父母自我成长的过程。” 5月9日,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以“感知陪伴成长”为主题举行春季运动会,为600余名家长搭建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平台。

上午9点,区一幼幼儿方队、家长方队伴随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热情洋溢、步伐整齐、口号鲜明的进入会场。在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园长致辞、小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

精彩绝伦的轮滑表演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序幕,紧接着各年段形式多样、极具童趣、精彩纷呈的亲子操《天使宝贝》、《健康快乐动起来》、《爱上幼儿园》、跆拳道以及中年老师、保育老师、青年老师的健身操、广场舞、活力操相继登场。“这次的亲子操,让我和孩子有了更多的时间相处,在练习的时候孩子变成了老师,教我学操、督促我练操,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孩子在不经意之间已经长大了,我好像漏掉了孩子成长的过程。这次亲子运动会重新警醒我,多陪陪孩子、多看看孩子、多珍惜在一起的分分钟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我不想错过了再后悔。” 运动会上,不少家长发出这样的感叹,并表示接下来将争取创造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