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四青年节当天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38名青年学生入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6: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5月4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了“阳光伴我成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诗歌朗诵会。朗诵会上,38名优秀青年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七年级A班朗诵的《好好活着,就是对父母尽孝》获第一名、八年级A班朗诵的《孝心永不变》获第二名。

会上,学校副校长陈武作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发言,寄语全体青年学生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正确航向,放飞青春梦想,勤奋学习,刻苦锻炼,弘扬先辈们激情澎湃、视死如归的斗争精神,号召同学们牢记家国历史、唱响青春志向,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