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开展主题墙创设活动

2017-04-18 16:0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锐 )为给幼儿创设一个良好的生活、游戏、学习环境,更好地发挥环境的教育功能, 4月19日上午,旌阳区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主题墙创设评比活动。

    针对小学附属园主题墙创设薄弱这一问题,幼儿园积极开展主题墙园本教研活动,理清主题墙创设理念。在近一个月的主题墙创设活动过程中,各班师生积极配合、并发动家长参与其中,精心构思,利用休息及业余时间进行创设和打造。各班在创设过程中,充分考虑幼儿年龄特点,围绕特色,奇思妙想,以简约美观为原则,合理利用废旧物品将其变废为宝,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具有较好的教育意义。4月19日,由幼儿园分管领导、各班班主任等10名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针对每个班级主题墙理念、布局、教育价值等方面做出评价,并评选出优胜班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和美化了幼儿园环境,更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们专业技能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理念和办园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