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7-04-17 19:4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琼芳 蒲红琴)4月17日,孟家学校携手旌阳区交警大队秩序三中队对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暨“治乱缓堵”宣传活动。

    讲座上,孟家学校法制副校长、交警队队长文一飞从学生应如何遵守交通法规入手,结合当下乱闯红灯、酒驾、无证驾驶、违规超车等违反交通规则导致的严重后果,号召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法规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讲解中,文队长现场播放了许多形象生动的动画视频,让大家在观看中去发现问题,去思考如何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中,交警叔叔们还带来旌阳交警大队的宣传手册,号召孩子们遵守交通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争当小小宣传员,真正做到“大手牵小手,安全一起走”,让安全常驻我们周围。

    据悉,多年来,交警秩序三中队一直坚持在孟家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此次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使孟家学校全体师生再一次接受了系统、专业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将助力孟家学校在形成“珍爱生命,遵守交通秩序”的安全校园氛围中一路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