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南片区中学合作共建共同体开展初二物理教学研讨

2017-04-12 12:0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可朗 记者 古蓉媛)4月11日上午,由旌阳区旌南片区中学合作共建共同体承办,区教科所主办的旌阳区初二物理教学研讨活动在东湖博爱中学举行。来自旌南片区学校及其他片区学校的的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东湖博爱中学的物理老师阮豪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大气压强”的交流课。

    物理教学在当今课程改革的形势下是一个重点、难点领域,既涉及到学科素养的培养,又涉及到实验教学,还涉及到中、高考的考试改革,是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问题,来自区教科所的专家及其他片区学校的的教师,就当前形势下的初中物理教学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交流,该次教研活动对考试改革下的教学也进行了广泛的探索、交流。区教科所的专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参会教师对初中物理教学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收益颇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