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基本功专题培训

2017-04-06 15:0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亚欧 记者 古蓉媛)为加强新教师基本功培训力度,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进程,4月6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行了新教师基本功专题培训暨汇报小结。

    通过说课,教师再一次深入理解了教材内容与幼儿需求的有效结合,并反思了自己的教育行为的有效性;通过钢琴与舞蹈,教师明白了作为幼师自身修养对幼儿潜移默化的影响有多重要;通过保教知识现场问答与解疑,教师懂得了专业知识对于实际工作的支持是多么巨大……

    作为德阳市一所最年轻的幼儿园,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师专业培养与幼儿园保教质量。在淮幼,年轻的老师们你追我赶,阅读、培训、反思、锻炼。本次培训暨小结活动正是师培工作中的一次阶段性展示。在这一系列的基本功锻炼过程中,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淮幼教师的专业化提升进程再一次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