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小学校组织教师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17 11:5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礼芳 李秀琼)近日,为贯彻落实好旌阳区教育工会无偿献血通知精神,城南小学校积极响应,认真落实。

 

    学校通过教师工作例会、校内网络,对献血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由于氛围浓、宣传到位,义务献血活动报名通知一公布,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表现出很高的献血热情和奉献精神,很快就完成上级文件规定的计划数。

    学校43岁的回族教导主任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他激动地说:“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但由于多种原因始终未能如愿,今天能成功献血我非常高兴。献血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我希望能尽自己微薄的力量,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

    “我们学校能够完成献血计划指标难能可贵,从报名献血者身上能够看到我校教工队伍的献血热情和奉献精神,向参加献血的老师致敬,”我校校长李建华说道,“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和奉献的体现,更是每个人的责任义务和担当,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