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学校代表队亮相旌阳区体育大课间活动展评活动

2017-03-16 10:5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记者 古蓉媛)3月15日,德阳市旌阳区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体育大课间展评活动在黄许职业中专学校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的学生代表队进入运动场进行表演展示。

    本次体育大课间展评活动,是旌阳区教育局、旌阳区旅体局对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大检阅。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以培养“达标争优.强健体魄”为目标,以体育为手段,引导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审美情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