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当天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系列活动教幼儿学会感恩

2017-03-09 11:0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8日妇女节当天,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透过活动让小朋友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

 

小班组的护蛋大行动

    小班组孩子们体验小家长护蛋,孩子们不敢跑,不敢跳,稍微动作大一点都要好好检查鸡蛋有没有破。此次护蛋活动深切的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当父母的不易,虽然最后有些孩子的鸡蛋碎了,不过他们都体验过了做家长的辛苦,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理解自己的爸爸妈妈。

中班组美丽发卡送妈妈

    中班孩子们用轻黏土搓一搓,压一压,粘一粘,美丽的发卡很快就做好了。放学的时候亲手给妈妈带上,让妈妈变得更漂亮了。

大班组的精美贺卡送妈妈

    大班的孩子们用漂亮的卡纸,通过自己的小手画出栩栩如生的图案,制作出一张一张极具特色的精美贺卡,表达对妈妈的爱意,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了解三八妇女节的意义、感知到父母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