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隆重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7-03-06 19:0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决战百日!誓创辉煌!”3月6日早晨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回荡在德阳七中校园。据悉,为鼓舞初三师生奋勇拼搏的士气,明确现阶段的学习目标,德阳七中隆重举行的“2017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进入初三复习冲刺阶段的师生呐喊助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初三师生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地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再创德阳七中中考新的辉煌!初三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师团队、家长和学生的角度响亮地提出自己在未来一百天的工作和学习目标。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初三师生充满激情地振臂宣誓,初一初二师生以热烈的掌声为初三的同学老师加油鼓劲,最后,全体初三学生纷纷在“决战百日誓创辉煌”的签字簿上留下自己庄严的承诺。全校1300余名师生和40多名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初三学生家长代表张芬女士发言

    近年来,德阳七中不断加强学校“精成”文化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践行,誓师大会就是要警示师生抓紧时间,昂扬斗志,把“精诚团结、精进发展、精致校园、精细管理、精品德育、精行课堂、精彩体验、精心服务”贯穿于中考复习的每一个细节工作之中,从“精于小事” 做起,逐步实现“志成大业”的教育梦想。据悉,德阳七中连年荣获旌阳区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优秀级学校和旌阳区中考教学质量一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