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入选“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

2017-03-02 11:3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吉华明 赵雪)近日,德阳二中成功入选由中国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发起成立的全国公益性学校联合体“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据悉,此次“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在全国共评选出18个实验区、411所实验学校。

    2月23日至24日,德阳二中作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综合改革实验学校代表,参加了在北京海淀区五一小学举行的2017年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暨中国教育科学论坛“新样态学校的理念与实施”分论坛会议,与志同道合者聚智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学校,协力形成“学校要有学校样,一所学校一个样,校校都有自己样”的发展格局,共同参与到“新样态学校”建设项目当中。

    在“一个高概念、一种善念、四有特征、三个重要命题、四大基本主张、六大行动项目、六个四推进策略以及创建六步法”的理念引领下,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学校以小组建设为特色的“243”高效课堂课改工作,借“新样态学校联盟”成员校之发展契机,进一步落实学校办学理念,挖掘学校办学特色,全力打造全省知名、全市一流的百年品牌初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