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全面部署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7-02-13 14:1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记者 古蓉媛)为确保新学年安全、有序、顺利开学,早在2月6日,德阳二中学校安办及相关部门就已对校园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德阳二中各行政部门着眼学校大局,着手就学校后勤、卫生、安保及教材教辅资料的征订等各项开学重点工作做准备。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督下,在学校行政会的统筹安排下,在教师大会的全面部署与广泛动员号召下,在班主任德育专题会议的重点落实下,德阳二中新学年各项开学工作已做好全面充分准备。

    2月13日上午,以“安全第一课”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在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的号角声响中,德阳二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安全第一课是新学期必上的重点教育课,由学校安办就师生的日常安全隐患及安全须知做详实的科普讲解与强调。除此之外,学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站在各自的角度分别就各自的思考及新学年的憧憬做了精彩的演讲,大会的最后,学校校长丁洪军为全校师生员工做新学年致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校上一学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对学校稳步推进的“243”高效课堂课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送上新祝福,展望新学年,寄予新期望,规划新蓝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