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北片区“班级管理沙龙“活动为老师解惑

2017-01-17 12:5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静 记者 古蓉媛)1月13日上午,旌北片区幼儿园老师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齐聚一堂,在《指南》背景下开展了一次气氛热烈的有效的班级管理沙龙”活动。

    来自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罗晓蓉、鼎天幼儿园周茹、德新幼儿园陈曦、黄许幼儿园苏萍、宋丽等5位老师,向在场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其中,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罗晓蓉老师的《新入园班级管理之我见》,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解,让在场的青年教师茅塞顿开。鼎天幼儿园周茹老师的《家园合作 共促幼儿健康和谐发展》,让家长参与到班级管理中方式真正体现了家园共育的理念。

    在随后的沙龙中,青年教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的困惑,有经验的老师们也积极的发言传授自己的经验。整个活动达到了空前的热烈。活动结束后,在场的老师们都表示在这次“班级管理沙龙”活动中获益匪浅,自己将A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家园共育,教师与幼儿共发展”的班级管理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