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学校举行艺术盛典暨“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2016-12-30 17: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琼芳 蒲红琴)2016年即将走向过去,在12月30日,孟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阶梯教室,和旌阳区教育局、黄许镇政府的领导以及家长代表们在“榕园第二届艺术盛典”中辞旧迎新,向精彩的2016送别,为即将到来的2017欢庆。

    在校长李代强的讲话中,榕园艺术盛典拉开帷幕,声乐组的大合唱《世纪的约定》作为第一个登台节目,将24字核心价值观再次唱响在幸福榕园。

    本次活动中,榕园的各个少年宫活动小组均以不同的形式展示,手工组以“环保”为主题,以T台走秀的方式秀出自己的作品,宣传“环保”理念;文学组的辅导老师不仅根据不同年级段孩子的特点进行了诗朗诵串烧,还亲身参与进来,与孩子们共同声情并茂地演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美术组的作品展板与PPT展示、声乐组的大合唱、小合唱、以及舞蹈组孩子们的表演都给嘉宾和家长们带来新的震撼,------ 汇演途中,学校为2016年退休的老教师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将青春与激情奉献给了我们的学校;表彰了一大批在本年度少年宫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员;活动中抽取幸运奖环节让孩子们体会到紧张和激动;而来自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发起的公益项目“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全校241名学生都收到新年的礼物,圆了美丽的梦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