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少先队在市少先队活动中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1:4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颖燕 记者 古蓉媛) 12月20日下午,德阳市举行少先队活动(课)说课比赛颁奖典礼暨少先队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40名获奖少先队辅导员和100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少先队活动(课)说课比赛颁奖典礼暨少先队风采展示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全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展示我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德阳少先队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在活动中,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的管乐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展演活动中,小乐手们训练有素,在朝气蓬勃的《出旗曲》演奏中步伐整齐、英姿飒爽;在《少先队队歌》的演奏中队形灵动多变、自信阳光;当他们吹响《退旗曲》的号角,整齐有序地退出表演场时,全场掌声雷动,铿锵澎湃的乐曲、让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让来宾和观众们的精神为之振奋。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少先队员们精彩的行进管乐表演不仅让观众们意犹未尽,也展示了学校少先队员活泼灵动、自信阳光的良好形象。在颁奖仪式上,学校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林颖燕荣获特等奖。

    一直以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十分重视少先队辅导员的队伍建设。本次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不仅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了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同时更是一项促进辅导员工作交流、提升思想境界、提高职业素质的重要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