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学校举行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演讲比赛

2016-12-13 15:4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张晓俊) 为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教育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加强广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12月9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了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重在坚持,文明贵在行动”为主题的12.9演讲比赛。来自全校初中部15个班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自信沉着,铿锵有力的语言,多情深邃的神情,丰富自然地肢体表达,充分展示了逸夫学校学子的灼灼风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台风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考评,评出大赛四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口才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