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幼儿园技术装备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区一幼顺利召开

2016-12-02 17:4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禹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发挥设备使用效益,共享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经验,12月1日上午,旌阳区幼儿园技术装备管理工作现场会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成功召开。全区单设公办幼儿园、小学附设园领导、技术装备负责人员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点50,参会人员参观了区一幼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应用现场及资料;观看了区一幼晨间大循环活动以及早操活动。活动中,幼儿充分利用多种设施设备进行体能锻炼的场景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参会人员前往区一幼一楼多功能教室参加现场交流会。

    会上,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黄炜就本园的发展、办园理念、办园特色、设施设备管理进行了介绍。保教主任曾雪梅就本园在进行技装设备管理与应用中,如何始终努力做到“建、配、管、用”协调发展;如何因地制宜、创设区域、提高设备使用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电教站邱天云副站长在现场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对设备管理中大家存在的疑惑、问题,作出了细心、详尽地解答。“管理是基础,应用是重点”电教站钟站长指出,所有的管理都要落实到应用中,还对区一幼在技装管理中的良好运用给予了赞赏,特别举例早操中凳子的实用,不仅切合了幼儿的年龄特点,更加让设施设备合理、实在地运用起来。同时也给所有的幼儿园在进行技装管理工作时提出了清楚家底、明确要求;强化管理、规范过程;重视应用、力求特色三点意见。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将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技术装备管理与应用的经验进行了推广,也让所有到会人员在理念上、思想上得到了碰撞、明确了技装设备管理与应用的重要性。让技装设备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幼儿,真正做到“管好、用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