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越西县30余位教师到德阳二中跟岗交流

2016-11-22 16:3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记者 古蓉媛)11月21日下午,凉山州越西县西城中学30余位领导、老师到德阳二中进行参观交流。

    当天,西城中学教师参观团一行参观了德阳二中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体现学校悠久文化历史跟深厚文化底蕴的“古匾”“古墙”与“古树”,了解了学校的功能室建设与使用情况,对学校正着力打造的 “古色古香”校园文化称赞不已。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洪军就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及特色化办学的思路与方向做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参观组一行分为行政组与教研组,分别开展相关的对口交流,两校行政组就学校教学、管理、科研、德育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西城中学校长冯道良在了解到学校围绕以小组建设为特色的“243”高效课堂课改的实况,尤其是课堂现状以及课改对师生所产生的影响之后,对学校的课改工作给予了高的评价与赞扬;各教研组在分科听课的基础之上,针对某一学科的教学工作展开交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观组教师表示受益良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