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学生为德阳市网络广播剧配音

2016-11-22 10:5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颖燕 记者 古蓉媛)  11月21日,德阳电视台《约定》网络广播剧现场录音活动走进了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校。学校6.3班学生李彦龙担任剧中两位少年的配音任务。

    目前该系列广播剧还在前期录制阶段,这是本系列广播剧的首次现场录音活动。活动开始前,电视台的编导跟孩子们进行了剧本交流,并说明了录音注意事项,之后编导和工作人员到达教室,在孩子们期盼的目光中录音开始了。活动结束后,电视台的编导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孩子们聪明、热情、好学,充满了表现力,这些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上看到孩子们闪闪发亮的眼睛,都好想做老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更是素质教育身体力行的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