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初三工作表彰大会 激励教师斗志

2016-11-21 12:1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斗志,鼓励初三教师以“阳光课堂”教学模式为抓手,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再创辉煌,11月21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初三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全面总结了2016届初三工作,对在2016年中考中取得教学质量一、二等奖的18名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2016年中考中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荣获旌阳区教学质量总分一等奖,其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生物荣获单科一等奖,政治荣获二等奖。夏辉国鼓励2017届的全体初三教师要紧紧围绕“质量强校”的目标,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狠抓课程改革,推行“阳光课堂”教学模式,落实教学常规,努力夯实基础。夏辉国强调,全体初三教师要着力抓好课堂教学,突出学法指导,备课要“深”,上课要“实”,作业要“精”,教学要“活”,手段要“新”,活动要“勤”,辅导要“细”,负担要“轻”,考核要“严”,效果要“好”,为学生的发展,为岷东的腾飞再创佳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