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阳市少先队说课决赛雅居乐泰山路小学获佳绩

2016-11-18 15:0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颖燕 记者 古蓉媛)11月15日,由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教育局和德阳市少工委主办的2016年德阳市少先队活动(课)说课决赛在德阳市实验小校真言堂举行。来自德阳市、绵竹市、广汉市、什邡市、中江县、罗江县和旌阳区、经开区中、小学校的40名参赛选手参加。德阳市雅居乐小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林颖燕在小学组29名选手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

    决赛中,来自各个学校的辅导员选手,紧紧围绕共绘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少年儿童系列讲话精神为核心主题的自主命题进行了说课。德阳市雅居乐小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林颖燕,以“手拉手,与友善同行”为题的课前说课,赢得了评委和同行们热烈的掌声,在小学组29名选手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