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九中学校举行第六届运动会暨艺术节

2016-11-18 01:5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体育艺术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11月17日上午,德阳市第九中学校第六届运动会暨艺术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来自兄弟学校嘉宾、校领导班子、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届运动会暨艺术节活动经过前期近三个月的准备,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涉及艺术表演、语言表演、艺术作品等。独唱、合唱、器乐演奏、舞蹈、走秀等汇演的节目经过细心的排练,精益求精,真正达到了“人人参与”的目的。

    展演在团体表演《腰鼓舞》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学会感恩》热烈奔放、竖笛演奏《友谊地久天长》、《红河谷》等优美抒情、歌伴舞《水手》、《宇宙的种子》欢快喜庆、艺体组教师节目《我型我秀》让本届文艺演出氛围达到了高潮、在优美动听的《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本届运动会暨艺术节文艺演出圆满拉上了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