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走进淮河路幼儿园“零距离”送安全

2016-11-04 11:0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 记者 古蓉媛)为加强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幼儿的交通法律意识,确保幼儿的交通安全,11月4日上午,交警大队女子中队王警官一行三人来到淮河路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活动中,王警官首先结合图片给孩子们讲解了较为浅显的交通安全知识,然后又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同时演示了交通手势。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刻的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还开展了《过斑马线》的游戏,孩子们格外开心,也很有秩序。活动最后,王警官倡议孩子们自己不仅要从小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好孩子,还要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亲人。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并且充分认识到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对淮河路幼儿园的安全教育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