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朝阳小学刘依川荣获演讲比赛四川省一等奖

2016-10-28 17:0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福永 记者 古蓉媛)近日,什邡市朝阳小学刘依川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长征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中荣获四川省一等奖。10月27日,刘依川同学到成都领奖,并代表什邡市参加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长征精神 做红色传人”——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记忆走访活动。

什邡朝阳小学刘依川荣获演讲比赛四川省一等奖

    据悉,此项活动是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学长征精神 做红色传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的,什邡市朝阳小学经过初步选拔后确定了两名参赛同学,其中刘依川同学以较大优势脱颖而出,她语音清脆,普通话标准流利,表演富有感染力。经德阳比赛选拔后晋级参加省级比赛,最后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负众望获得四川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