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教研室专家到逸夫学校开展小学数学全息视导

2016-04-07 14:4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推进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性,4月6日,旌阳区、什邡市、罗江县教研室专家一行7人,来到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小学数学全息视导。

    教研室专家一行深入课堂,随堂听讲陈正明老师执教的一年级数学《认识人民币》、吴华香老师执教的二年级数学《混合运算》、刘攀宇老师执教的三年级数学《两位数乘两位数》、罗波老师执教的四年级数学《小数的读法》、陈礼金老师执教的五年级数学《真分数与假分数》、谢玉梅老师执教的六年级数学《反比例》的课堂教学。

    课后,专家组一行还结合实际和当前教学改革发展的趋势,分别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这六节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