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执教预防职务犯罪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在行动

2016-04-05 18:5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教职员工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自觉性,深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4月5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学校副校长、纪检员陈武首先组织教职员工学习《旌阳区教育系统2016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要点》,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安排学校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廉洁教育的工作任务。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强调,预防职务犯罪是今后教育战线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学校广大干部、教职工要从身边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克服“贪占、侥幸、攀比、浮躁、补偿”心理,努力做到“慎初、慎微、慎好、慎权、慎独、慎终”六个慎重,牢记“清醒、自律、珍惜”六字诀,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帐,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清正廉洁、秉公用权、遵纪守法的模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