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召开初中化学教研会会上分析2016年化学教学重点

2016-03-25 18: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做好旌阳区初三中考前的复习备考工作,3月25日上午,旌阳区召开初中化学教研会,来自全区的20多位化学教师在观摩德阳二中化学组陈静晶老师的《金属的化学性质》专题复习示范课后,对该课进行点评,并进行教学交流。

    评课结束后,德阳二中化学组教师李若谷根据化学学科性质及自己的从教经验,从化学用语、物质的鉴定、推断等七个方面切入,做了《精心设计复习框架》的经验交流;随后,化学科教研员为在场化学科教科研人员做了《做好复习备课 提高课堂效率》的专题发言,并对2016年德阳市中考化学试题进行分析并指出2016年度旌阳区初中化学重点工作,为在场化学科教师提纲挈领的分析了当前的中考形式并为备考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教学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