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安全工作专项检查走进德阳二中

2016-03-11 14:2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3月10日下午,由旌阳区政府牵头,区教育局、卫生局、供电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一行,来到德阳二中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专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执行情况、校园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和整改、安全教育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学校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进行了表扬,对齐抓共管的“无缝隙”模式进行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并多次向学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洪军,及分管安全工作的行政干部向检查组郑重承诺,坚持做到三个“一定”:即一定依法治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警醒;一定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一定实行失职追责倒查制,切实实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