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安全工作获区检查组充分肯定

2016-03-10 19:2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 周纪明)3月10日下午,旌阳区2016春期学校安全专项联合检查组来到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进行安全大检查。通过“看、查、听、议”的方式,最终检查组对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校园门卫室(视频监控室)、学生食堂、学校图书室馆、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场所实地检查。着重查看了值班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饮用水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针对检查项目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在学生宿舍,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宿舍水、电等设施的情况,同时,还与宿舍管理员亲切交流学生住宿管理方面的工作,并提醒管理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检查组还特别查看和询问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保管、处理方法等问题。

     本次安全大检查对逸夫学校全校师生来说是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不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全面排查,专项整治,找出问题,全力整改,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