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学校开展“展巾帼风采岷东最美女教师”活动 庆“三八”

2016-03-08 17: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 周纪明)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让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了以“展巾帼风采创建功先进”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据悉,学校以广播、会议、校园网络等为媒介,广泛开展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发展纲要》等为主要内容的各类宣传教育活动。3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课程建设与改革培训暨庆“三八”节表彰大会,校长夏辉国作了《推进课程建设,促进教育改革》专题讲座,号召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改革,为学校的发展献力。同时,评选表彰了杨梅、朱莉等15名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学校工会主席米贞健等还代表学校慰问了生病女职工、困难女职工家庭。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学校平时就非常重视关注女教职工们的健康状况,今年按照惯例联系德阳市五医院为全校女教职工进行体检,并邀请该院女性保健专家邱主任来校给女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切实有效的解决了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了岷东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全校女职工的一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