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2:1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情 彭小丽)为提高全园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3月4日中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受邀的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德阳宣传处教员赵虎,结合近年来各地火灾案例,通过视频播放“血的教训”,从理论高度深入浅出展开了诙谐、幽默、生动有趣的讲解,针对大家已掌握的防火、报警、灭火器使用、逃生等基本常识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家庭小型火灾灭火、电梯火灾不同楼层人员逃生以及简易式水基性灭火器的使用等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消防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隐患,消除火灾危险,积极主动做好幼儿园、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教职工防火与火灾逃生知识技能,同时也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安全意识渗透到了大家心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