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工作 扎实推进共 建合力——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共同体”共建工作系列(一)

2016-03-04 17:5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小丽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有效推动市、区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工作,提高旌北片区各类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3月3日,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行政、党支部成员与鼎天幼儿园教师一行,深入东泰小学附属幼儿园、德新小学附属幼儿园、涪江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合作共建园所,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走访指导。

     走访中,牵头园就片区各幼儿园办园条件、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和保育工作管理、环境创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重点针对本年度要创建示范性幼儿园的园所,就办园条件、园务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办园效益等档案资料的收集与整理方面,与幼儿园负责人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的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指导。

    结合本次实地走访,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将继续扎实推进共同体共建工作,促进片区各幼儿园提高办园质量,努力实现人力、物力、信息等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达到片区幼儿园共同提高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