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举行2016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6-03-04 11:5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 四川在线记者古蓉媛)“精诚团结、奋战百日、冲刺中考、成就梦想……”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回荡在德阳七中校园。3月3日上午,为鼓舞初三师生的士气,明确现阶段的学习目标,德阳七中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在学校操场举行隆重的“2016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校1300余名师生一起参与,为进入初三冲刺复习阶段的师生呐喊助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序幕,学校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初三师生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知识技能,全身心地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德阳七中中考新的辉煌!初三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师团队和学生的角度响亮地提出自己在未来一百天的工作和学习目标。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初三师生充满激情地振臂宣誓,初一初二师生以热烈的掌声为初三的同学老师加油鼓劲,全校13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近年来,德阳七中不断加强学校“精成”文化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践行,誓师大会就是要警示师生抓紧时间,昂扬斗志,把“精诚团结、精细管理、精志立德、精行课堂、精心服务、精彩体验”等学校文化内涵贯穿于中考复习的每一个细节工作之中。据悉,德阳七中连年荣获旌阳区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优秀级学校和旌阳区中考教学质量一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