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动力 德阳七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23 21:1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 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七中组织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年级组长、教研组长、财会人员召开“践行三严三实、推进精细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校发展和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工作中亟待改进的问题,破解工作难题,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岗位责任,狠抓落实,为新学期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和教育教学中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建言献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很多新的举措。学校负责人提出“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注重细节、创新工作”的新学期工作要求,并要求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认真梳理,切实改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为新一年学校各项工作高效推进注入精神动力和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