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接受德阳市开学工作检查

2016-02-23 21:0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小丽 记者 古蓉媛)今(23)日下午,德阳市教育局局长尹艳一行3人来到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指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黄炜及幼儿园行政人员的引领下,尹艳一行首先巡视了幼儿园大环境与设施设备、听取了幼儿园开学工作汇报、了解了幼儿园园所概况、教师队伍及园所发展蓝图。随后还走进了幼儿活动室察看了教学环境与教学设施配备,走进“民游空间”、“文庙新天地”、“创意无限”、“宝宝大本营”等具有区一幼特色大区域活动的创设与布局,面对合理精致的空间、物品利废利旧的运用与设计检查组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检查组对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及办学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继续发挥示范幼儿园的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形象辐射带动周边幼教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