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获检查组肯定

2016-02-23 16:5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小丽 记者 古蓉媛)2月2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报名期间,旌阳区教育局教科所小幼室黄小龙主任、江秉凤老师一行来到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对2016年春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察看了幼儿园操场、幼儿食堂、教学楼等处环境卫生安全工作以及幼儿现场报名情况,询问了报名收费、后勤保健、安全工作情况,查阅了幼儿园园务计划、教师教学计划以及幼儿园各项工作计划等资料。座谈中,检查组对区一幼开学工作预检的情况表示满意,对幼儿园美观整洁的环境、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以及充分的开学工作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检查组结合2016年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工作的统筹安排,希望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在新的学期里,继续抓好常规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凸显创新工作,在区教育局的“三化”、“三美”顶层设计理念引领下,继续做好片区教研示范引领,积极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健康均衡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