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意识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2016-02-23 11:5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记者 古蓉媛)2月22日上午,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全校班主任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创建班级管理文化,打造班级管理特色,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发展。

     培训会上,分管德育副校长陈武作了《创建班级管理文化,打造班级管理特色》专题发言。陈武指出,班级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班级管理上一是要做到精细化,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全面推进,重点突出习惯的养成;二是要做到人性化,本着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氛围,建立一支优良的班干队伍,班干部、课代表、小组长、各类管理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相互制约,培养一个充满自信的群体,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集体;三是要做到特色化,确立符合学生全面发展的班级特色,促进学生健康发展。随后,政教主任刘彬布置安排了本期班级管理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学校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也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及努力方向,提升了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