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16-02-20 19:4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记者 古蓉媛)2016年春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通过“五早”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开学准备。

安排部署“早”

    为确保顺利开学,早在2月16日学校就召开了行政会,安排布置开学准备工作,明确新学期学校新的发展思路;同时,调整了班子成员的分工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工作责任和目标。

到岗上班“早”

    按照旌阳区教育局安排,学校行政班子、后勤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到岗,对环境卫生、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后勤工作、教学教研工作等重点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制定计划“早”

    学校各处室、各职能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提前制订了各各种工作计划,并准备好开学第一周的教案、课件等,确保开学第一天正常的上课秩序

环境布置“早”

    学校教职员工提前对教室、办公室、食堂、公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消毒,制作悬挂了标语,更换了部分宣传橱窗内容,校园干净整洁,清新。

隐患排查“早”

    学校安办组织人员对校园进行了详细排查,重点对教学设施、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水电线路、各功能室、器材、食品卫生、安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和测试,及时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确保各领域运转正常;同时,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清理,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