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送服务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金融进企业

2022-11-22 17:5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特色产品,加强相关企业员工对金融知识的了解。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走进了市优质企业四川某钢制品有限公司。在为该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与金融政策的同时,也为员工带去了装修消费贷等特色产品,解决员工在装修新房、购车等资金不足的困境,提升企业员工生活幸福感。

宣传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在企业园区内置放宣传展架,重点向企业员工宣传近期工行的综合消费分期贷款产品,现场向咨询的员工讲解了该产品的利率、贷款条件、还款方式等。因前期该行已为贵单位员工成功办理多笔综合消费分期,此次前来咨询了解的员工较多,大多是装修需求,大家对分期还款来降低压力的方式表示认同。

宣传间隙,该行同时为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反洗钱、征信等金融知识,普及常见的电信诈骗伎俩,讲解电子银行的便利,帮助企业员工了解新市民金融服务相关产品与措施,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增强企业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防诈能力。 (杨燕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