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需求 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

2022-11-22 17:5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德阳分行认真践行人民金融理念,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全辖持续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切实提升新市民群体金融素养及能力,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推动金融服务下沉,打造新市民生活、就业、消费等场景,为新市民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上”、“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形式,多维度、全方位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工作。通过丰富宣传载体,扩大宣传范围,推动形成新市民人人知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树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品牌形象。

除了营造氛围,工行德阳分行上下更是落实到行动。市区直属网点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新市民群体较为集中的社区、企业进行宣传,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等方式,帮助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辖属罗江支行、辖属什邡支行,则结合客户群体的多样性,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并推出了以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多方位传播的方式。什邡支行员工积极转发关于新市民金融服务相关视频、文章到朋友圈,向所对应的客户e群体进行多方位的宣传,从而扩大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的受众范围。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建立适应新市民需求的广覆盖、多层次、可持续的金融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均等性和便利性,为满足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贡献力量。(张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