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积极推进员工队伍梯队建设 打造硬核“后浪”队伍

2022-11-16 16:1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持续做好员工队伍梯队建设,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实现支行健康可持续发展,工行德阳绵竹支行领导班子切实将青年员工培养作为支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三年来,该行青年员工队伍得到良性发展,有6名青年员工走上了管理岗位,其中部门主任1名、网点负责人2名、网点副职3名。

领导带头讲授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企业文化,引导青年员工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从关心员工、提升员工、成就员工的角度出发,让每一位青年员工接受正确的理念,脚踏实地的积极作为,增强了全行凝聚力、创造力,为支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动力。

定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支行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与员工谈心、交心,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奋斗目标,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切实将关心关爱青年员工落到实处。

持续开展“老带新”活动,一方面领导班子非常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带头在与青年员工的交流中引入讲授政策导向、观念转变、服务和营销等内容;另一方面具体网点、部门落实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员工为青年员工的师傅,并长期坚持作为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来落实,促进了新员工快速掌握业务知识、操作技能、营销技巧、制度规章等。

积极鼓励青年全员参加各种上岗资格考试,鼓励其取得多岗位上岗资格,凡上级行要求参加的新业务、金融新产品知识等培训,支行也优先选拔学习能力强的青年骨干。促使青年员工自觉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同时更加系统化有深度地了解工行业务。(林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