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一场读书会 点亮员工美好未来

2022-11-01 17:5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促进学习型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举办了一场别有趣味的读书分享会,营造全员阅读的浓厚氛围。

此次读书活动以“书香润心灵,分享铸热爱”为主题,阅读的书籍由员工自主推荐,结合支行近期的工作重点,确定读书活动书目清单,内容涉及思想文化、团队建设、人生励志等方面,由员工从中挑选感兴趣的书籍阅读。

分享会现场,大家围聚畅谈分享所读所感。与会人员先后分享了《活着》《文化苦旅》《肖申克的救赎》《解忧杂货店》等书籍。《活着》给人心理强烈的冲击,启示我们面对困难时,经历挫折时都不应轻言放弃,坚持下去,只有活着,才是最重要的。《肖申克的救赎》让人对安迪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的坚持让人敬佩。

员工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丰,不仅仅是对书中新知识的获得,更多的是得到了工作上的共鸣与心灵上的启迪。接下来,要持续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对生活与工作的思想感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地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素质,内外兼修。(卿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