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网络安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3 18:2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期,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围绕紧紧围绕“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主线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发挥营业网点这个主阵地的宣传作用,采取营业网点门楣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同时给到店的客户分发《2022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共计发放200余份;在办理业务时,要求员工做到结合具体业务节点给客户强调提示相关的安全知识,增强客户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和谨防金融诈骗的意识。

利用近期学校开学季上门营销的时机,主动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法规,向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线上主要采取参加有奖答题,提高客户的参与度,增强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和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知。总计有奖答题5场,参与群众百余人。

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还将继续做好对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宣传工作,为网络安全建设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唐朝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