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启“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2-08-30 18:5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在2022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有效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近日,工行德阳分行专题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启动会。

会上,研究制定了《中国工商德阳分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分工,并对活动各阶段内容、措施进行了安排布置。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指出:要严防疫情,保障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作为活动开展的先决条件,落实防疫措施,做好活动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围绕“重点宣传推广金融标准清单”开展重点宣传,使“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理念落到实处;要创新形式,营造氛围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标准社会认知度。加强与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联动合作,扩大宣传影响力;要及时总结,报送动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提炼有代表性、创新性的典型案例。 (李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