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本部员工异常行为甄别会

2020-03-24 12:0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薪侨)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市分行本部员工异常行为甄别会,市分行纪委书记陈蓉、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今年以来在疫情抗击时间窗口、旺季营销开门红阶段和双节期间面临的居家办公、AB岗轮换等复杂局面下,各排查主体不断摸索排查方式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并解读了省分行《关于2019年四季度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情况通报及下一阶段排查重点提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警惕员工危险驾驶、过度负债和套现等异常行为。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员工行为甄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四川银保监局下发的《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禁止性规定》确保全员学习、应知会知;综合部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关键岗位排查;个金部做好客户经理“十严禁”排查,严防飞单私售、代客操作产生投诉、声誉风险;信管部、公司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做好信贷资金监测;提示各排查主体新形势下利用线上排查、精准定位等创新手段开展甄别工作;聚焦重点关注员工,坚持“五必访”;做好线上POS异常交易反馈,重点关注现金分期、网贷资金流向;持续开展社区防疫情况排查,引导员工严格遵守防疫管理相关规定。

    编辑推荐